第六卷 第3话「『外挂老婆的第二型态(爱妮)』+『姐姐Ver3』」

「请纳让爱妮你的『未魂妻』,并爱妮变『四概念外挂级角色』。」

昨晚,爱妮我叫房间,向我低头拜托。

「爱妮希望己帮纳承担一半纳做的。」

「虽很谢谢你的意……不什突说?」

我疑问,爱妮显有点难情:

「因纳已经放眼将,思考新的工了,不是吗?」

「你是说绘制图的?」

「是呀。所爱妮希望帮纳的忙,协助纳顺利迈向理的未。假爱妮变更强,说不定就一次接两任务,不?」

「说……」

目前,我队伍总共六人,每人有强的外挂级技。

假是简单的任务,我赛西儿、莉妲三人就完了。

果爱妮有更强的技,说不定伊莉丝、菈菲莉亚另外组队,完收集类型的任务。此一,我就分头行动,一次完两任务了。

「你真是深思熟虑呢。」

「……其实爱妮是借口,纳缔结『魂约』已。」

……喂。

我说,队伍分数队接几任务什的,根本不重。

因工效率变高,所让员工做更工——职场黑化的程,我已经了。

不,既爱妮真正的是缔结「魂约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话「为了拯救城市的小危机,和奴隶们互传讯息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