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4话「为了完成主人的野心,和奴隶们互传讯息」

回忆此结束。

此般的,爱妮缔结「魂约」现的「共享意识·改」,是非常强力的通讯技。次,我就是活技,互相合,有效率讨伐「岩蜥蜴」。

目前,我正莉妲及菈菲莉亚连线。

不异世界的,似乎不熟悉通讯技的使方式……

『寄件者:莉妲(收件者:凪、菈菲莉亚)

内容:呜呜,做就了吗?是不传了奇怪的讯息给凪的话,该怎办……』

『寄件者:菈菲莉亚(收件者:莉妲人)

内容:习惯一定问题的啦。因连我做嘛。』

『寄件者:莉妲(收件者:菈菲莉亚)

内容:不我先做练习不?就算我传送失败,你一定不在意不?因我完传讯息给凪嘛。』

「……咦?」

『寄件者:菈菲莉亚(收件者:莉妲人)

内容:问题。请尽量传吧——』

「菈菲莉亚你等一。有莉妲是。」

『寄件者:莉妲(收件者:菈菲莉亚)

内容:其实啊,凪我使「共享意识·改」,我觉超的哦。

凪动技,魔力送我面——我觉幸福哦……你应该有感觉不?不啊,了避免己不些话传给凪,所先在边说给你听。』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话「『外挂老婆的第二型态(爱妮)』+『姐姐Ver3』」目录+书签第5话「水与干燥的操纵者。以及与朋友重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