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8话「因为权贵和前辈欺人太甚,所以我们恭敬有礼地无视了他们」

「我子爵长女艾丁格尔·海姆立克名,再问你一次。其他冒险者安分服从『旅馆待机』的指示,你摇摆在外头走动,是什意思?」

那少女手扠在腰,冷冷着我,问。

的身高比我稍微矮一点。一头水蓝色的头别着镶了宝石的夹。身穿的是裙摆不长的礼服。

「冒险者,你应该场认错,尽快回旅馆。」

少女眯着眼睛,静静说。

站在身的冒险者则是贼笑着点头。

等一,不是有应征「碉堡攻略任务」的冒险者才需「旅馆待机」吗?

「那位是子爵千金艾丁格尔人。跟在身的是……的护卫『晓猎犬』。是本城冒险者公的一流队伍。」

荷亚姐悄声我。

贵族级队伍吗?真是麻烦的组合。

「恕人僭越。」

我现在的身份是伊莉丝的护卫。且在场的有我带路的荷亚姐。

所谨慎行。

「我是某位身份高贵的人的护卫,且我不是登记本城冒险者公的冒险者,有,我有应征『旅馆待机』的任务。」

「但是,他说曾在冒险者公你。」

「因我刚抵达本城,曾经造访公。」

应该是那候被他的吧。

「许是因此被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话「好久没有这么认真工作,所以进行『休憩事件』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