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10话「和怕寂寞的圣女大人做下约定,进行攻略」

圣女黛黎黎拉是住在附近的,传说中的圣女。

且住的方,是古代妖精的魔法阵中,凝聚魔力的「魔力供给点」。

表示——

「就是说,声音是『圣女黛黎黎拉』的残留思念,或者是鬼魂,不就是丧尸的跟我玩。洞窟就是了目的,魔力制造的迷宫。一直等着有人现场所,进。」

我说。

「圣女人我进入迷宫最深处,意思就是叫我攻略座迷宫。至一玩……表示迷宫的终点是神殿吗?」

『…………你害黛黎黎拉姐无话说了……』

「…………不。」

『关系,黛黎黎拉姐喜欢聪明的人。且说不定你中有黛黎黎拉姐的朋友同类的人呢。■■■■■,■■■■■■■,■。」

圣女黛黎黎拉(称)的声音说了一串我听不懂的话。

「……说『黛黎黎拉』『给你』『东西』……『快』。」

赛西儿踮脚尖,在我耳边悄声说。

「古代语?」

「是。虽是片断的单字。」

「说,圣女人认识魔族?」

不我是先装傻了。

「呃,圣女人,我刚才听清楚你的话,请你再说一遍吗?」

『……你黛黎黎拉姐,就送你东西。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9话「带白去吃大餐,在被隐藏的场所受到热烈欢迎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