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14话「渗透冒险者公会的外挂老婆军团(看家组)」

——两前,别墅的客厅——

我回别墅,伊莉丝已经从商人女荷亚姐那儿打探完消息了。

荷亚姐伊莉丝谈关接「碉堡攻略任务」的冒险者的。

「目前,本城的冒险者队伍分崩离析了。」

「我有冒险者职业的朋友。」

「基『不让王正规士兵的机溜走』的理由,我朋友的同伴接了『碉堡攻略任务』,整队伍正在『旅馆待机』。」

「包含我朋友在内,有一些冒险者已经始疑了——『碉堡攻略任务』真的实行吗?是有。」

「的同伴说,『是让王正规士兵的机溜走,你负责任吗?』因任务是队伍单位接的,所不有退。」

「至少……是知碉堡那边的情况……」

荷亚姐说完,失落回了。

「旅馆待机」的指令,有强制力。

是,不服从指示的话,惹贵族生气,必须支付退任务的违约金。

「王的正规士兵」,就着稳定的生活。就算不正规士兵,假因此接王任务的冒险者,镀了金一。所冒险者才乖乖听从子爵千金的指示。

假现在退,前花的间金钱就全白费了。

——已经有回头路了——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3话「由于得到神圣的法杖,所以试着扩大与缩小魔法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