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18话「奴隶少女们推荐的『休闲养生地』的最珍贵场所」

在那,我迅速完剩的。

前往冒险者公收集消息,知了芬尔·拉格那被打倒,记忆技被封印的。打倒他的是一名神秘少女,听说手按在方口火焰,所八是我在「雾谷」打倒的伙的同类——「白色公」的员。

那少女攻击目击的冒险者,惜爱妮早就「力寄生魔炎教战守则」散布在冒险者公了。假「封印技的技」是病毒,那爱妮的教战守则就是疫苗。托了疫苗的福,方的谋无法逞。

艾丁格尔·海姆立克回领了。

欺骗全城的冒险者迎战九头蛇龙送死。件有任何辩解的余。最是子爵花钱与冒险者公解了。且几乎所有有牵扯的人拿赔偿,就连在三温暖艾丁格尔见一次面的我(正确说是伊莉丝),收赔偿金。

我婉拒了赔偿金,结果收子爵的古代文献。似乎已经是塞什的状态了。

了确认文献有有疑的陷阱,我请赛西儿「鉴定」「魔力探查」做检查。

不已经是话了。杀死九头蛇龙,回别墅,我全累坏了。

就连走回己房间觉麻烦,所有人在装备,在客厅睡一团。

隔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7话「把古代语魔法压缩成一个小点挥舞,结果成为削铁如泥的兵器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