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久不见了,我是千月さかき。谢谢各位购买本书。

《我的力创造外挂的老婆》六集终版了。

本集中,凪一行人在旅行点了新朋友。是生认真,有点傻气的少女。凪首的外挂老婆队伍与少女,一被卷入了新的件中——

除了说版外,《外挂老婆》的漫画版正在连载。凪、赛西儿莉妲在カタセミナミ老师笔的漫画世界甜甜蜜蜜进行着冒险。边请捧场了。

最是谢辞。东西老师,谢谢您集画了丽的插图。您笔的本集新角色远比我象的爱太了。责编K人,谢谢您不厌其烦陪我突修原稿的者。另外我趁机向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网站阅读本、写感给我的读者致谢。真的非常感谢您。

有,购买本书的各位读者致最深的谢意。

假您喜欢故,希望在集再次相见。

千月 さか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8话「奴隶少女们推荐的『休闲养生地』的最珍贵场所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