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场的几句话

己巳年的中秋又匆匆,月影淡了,人影远了。是生意似乎并有净尽。虽昼渐短,夜渐长,果面窗外的长杨枯坐,短昼就长日。所不不干点什。干什呢?曾改行,有甚至试试。结果是不愿,年已高,一;除拿笔写些不三不四的文章外,什不,二。语云,人苦不知,我接受教训,改行的猿意马收回,甘守,做本分。是问题化简,剩考虑写点什。

先原则,是忙不说,最谈闲。是立刻就诗词。加注:诗指旧的,平平仄仄平一类,因有新的,有所谓散文诗;词指旧的,因有新的。诗词是有由的。其一,是几年前,沪的撝公信,说是什期刊,约写谈诗词的文章,重点讲何写。他有知人明,推断我必坚辞,是在信的末尾说:“不慨允则赴京,着嫂夫人的面坐索,不就不离。”我答应写,并了致写些什。是,那未降生的期刊终有降生,我就落了有写。但终归是了,有印象,现在旧重提,少省些力。其二,诗词是的闲,有古人言证:韩文公是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1.家有敝帚,享之千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