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.写作和吟味

前面两题谈诗词,是笼统说的,或者说,是就理论应该何何说的。所说价值,是享千金,说身,是头,果真享,它就使痴男怨女,一段间内,化枯燥冷酷的实境若无,化温馨适意的意境若有。妙的法显有漏洞,因那是理的,正一切理的物一,与实际不不有或或的距离。着眼实际,就现:由写方面,有不少诗词,有形无神,估价,并不值千金,甚至不值一金;由读方面,有些人有,眼观口念“一有鸿鹄将至”,就谈不境的化。了一,明眼的读者不至瞥见漏洞暗笑或冷嘲;二,文的立论有安稳的立足,必须先代一,诗词,写或读,有层次别,本书行文,凡是泛说,指高层次的,或说货真价实的。推有些读者愿意听听层次的情况,先谈谈层次。

先谈写。

写,语句定形纸面,某格式的平平仄仄平,相简单;究其工艺程却不是。先由执笔的人,格、经历、力、一的情,有关系;是拿笔,动机、功力、癖、一的兴,有关系;是表现品,就必致千差万别。差别,其者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情意和诗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