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.读诗

诗,欣赏,读;,更读。常言,“熟读唐诗三百首,不吟诗吟”,就理说不错,是夸些,真,是一点资本不够。什资本?留面慢慢说;是假定在门外,宜先讲点有助入门的。那就由读谈,因是由疏远变亲近的唯一途径。读包括两方面,一是读什,二是怎读。,求面面俱相麻烦,比读什,就抄诗史,或者兼书目。我不做,因,初着,贪嚼不烂;且,果贪,文史书目(不一)具在,不着我费舌。但又不一点不沾边。左右难中挤办法,是我设的实主义原则,估计某些知识有助初,就说,有助,就说,有无的暂不说。由读什说,连类及,品,,何读,应注意什,等等,由思路安排。次序有些乱,是题,。

比喻诗国旅游了,最先找导游。果找一,那就文史。诗指中国旧的,是中国文史。方面,知名容易见的不,不求权威,不尽信,随便找哪一。或者就文研究所编的三卷本那一。文史有专讲诗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诗之境阔,词之言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