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章

广的洞窟的最深处——被头顶的照明魔法,清楚映照了狱般的景象。

我现在正被不止数百的兽人包围着。且在那些兽人中,光是目视确认的就有十古代级。

尽管同混杂了猴子猪蛙的长相令人呕,但那兽人说并不稀奇。,就连在夸奇谈的酒馆中有听说数百规模兽人群。

更何况光是与古代级视线的瞬间,脏就几乎停止。

与最有人类女孩童身高的兽人相比,古代级有着无法象是同一族程度的巨身躯。身高超十米,它的手臂躯干布满肌绷紧隆。

据说古代级它与身材相符的怪力,空手撕裂翼龙的翅膀。不仅此,它操控独的魔术体系,所十分难付。

曾经有拥有军队的市国,在一夜间被仅仅一古代级毁灭就是有名的例。

,那国的公主被那古代级的部兽人做玩物是有名的例——

情的始是我在城镇的酒馆中听说,附近有着沉睡着宝物的迷宫。

接着偶的是,有人现了迷宫有着有任何人进入的隐藏路,那同是不幸的始。

在我向着一定有宝物哦,意气洋洋在隐藏路中前进的尽头,有着兽人的魔窟。

尽管旅团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