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尾声

决斗了四。

期间我专回复变空空的魔力。除我外的员虽治了伤势,但像疲惫不堪,在悠闲养生。

从养生始的五。完全变精神的我,终了初的目的,寻求七氏族军资向雪格的迷宫前进。

迷宫在威塔利亚的东北——像是雪格在曾繁荣的国的遗迹,进行加工建的。

在绵延着棉花般透薄云朵的晴空,我迷宫的入口目标,横穿有路的无尽草原。

「——次的探索不意哦。确实是侬一人,但我觉那在至今潜入的迷宫中是数一数二的难关。不仅是陷阱,有够使魔术的怪物集群,令人恼火的是那些伙竟故意诱陷阱打算坑害我——」

「HAHAHA~!Don"t Worry哦,椎菜!有我在,就不让旅团遭遇危险的~哦!我穿全~部的Trap,献既有跳不雀跃,有无聊的迷宫攻略~哦!」

有就像,接受克斯缇娜的离,椎菜姐回归了旅团。

并且是我告诉艾哈特旅店的位置,让他椎菜姐迎接回了。

「……的确是那。侬期待着哦」

「!……Unbelievable。椎菜终认我了……!」

「啊啊,尔一潜入的迷宫的无聊程度,侬是十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工作了啊,白魔导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