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本书我说非常吉利哦。

请底页。初版行日期应该是,二○一六年的十一月一日哦。

就是本书的售日。其实本书本应该在数日前就摆放在书店了……不日期,是我的生日!我是十一月一日生的哦!

哎呀—,该怎说呢,感觉某命运啊。是吗……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就是版税吗……。真棒!漂亮!浪漫!期待入账的那一啊。汇款日是哪一呢编辑。

有,我印刷厂吗?是叫做旭印刷株式社吧。次是委托一公司进行的印刷……巧的是!公司的印刷工厂就在我住的区哦!

就在生活圈内!我经常通工厂前的路呢!

因在公司的工厂近处的中就是我的母校啊!

哎呀—,真是缘分。感慨无限。本书从执笔印刷是集合城镇的力量制造的呢。口不是热烈吗—。真啊—。从生就一直住在本真是太了—。老生活万岁。

是谢辞。

责任编辑的具志坚先生。非常感谢您找我。照顾我那已经五年前了吗。一版说我很高兴。话说回汇款日是哪一呢。

负责插画的是R_りんご。非常感谢您超绝工口爱的插画。每插画送,我确信了胜利。

虽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