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尾声其1 区区尤利还真傲慢

艾因布克王国,首阿迪米萨的繁花。

位其中央的广场,由在前几被凤尾银咬鹃肆虐受了巨的伤害。

平应该展着市集的广场,现在已经变了凄惨的景象。

但是,一,那的人群生气仿佛办了市集一。

在进行广场的修复业的建筑兵打日工的市民,精神生呼喊着流淌着汗水。

在一线指挥着的是,国的新女王莎菲。

「莎菲人!是新铜像的设计图,请您确认一!」

「—!……嗯,OK!是不再稍微缩减点腰围,加长胳膊腿?意哦?意。……有不再往部注入些意?那就完了!」

虽前广场竖立着阿夫国王陛的铜像,但那毕竟已经倒塌了,是就计划重新建造铜像并且直接建造莎菲的铜像。

次再玩的候,一定见完的铜像吧。

因期待着那,我刻意有铜像的设计图。

就像,从阿夫人那夺取了王位的莎菲正色履行着身女王的职务。

虽采取的是反叛一手段,但毕竟阿夫人是那副模,臣子人民举国一致支持了莎菲。

一般生混乱,现趁机施展野辈,但并有生那情,从中见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被这样对待那当然会哭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