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#01 残存世界的荣耀

一的风势很强劲。

云朵因此不晓飘了什方,呈现一片万无云的蔚蓝晴空,黑尾鸥规律的喵喵叫声,在空盘旋。

朱雀壹弥并不讨厌眺望的空。

此处海岸线与相径庭的东京湾。

站在浪花拍打的海边沿岸,朱雀盯著海的另一头。

他轻咬著抖的嘴,脸色有些凝重,视线前方是他等待已久的宿敌。

指定一级灾害异形生物,通称〈UNKNOWN〉的存在。

晴朗的空一瞬间划红色光芒,扭曲了气,接著空融化似裂了。

传送门打。那景象酷似盛夏摇晃的热气,像浮在水面的油膜。夕阳反著七彩虹光与深灰色光芒,被贯穿际的洞吸了进。

从洞现的是异形怪物。那些东西像是有生命的物体,闪烁著银光的表皮有甲壳或金属,摸或许是富有湿气又柔软。

在双眼确认那些东西的同,耳的通话机响由本部传的联络。

『紧急通知,湾岸部A4海域现UNKNOWN……再重复一次,紧急通知,湾岸部A4海域现UNKNOWN……负责的游击部队请依照演习情况前往应……』

听著段通讯,朱雀的边浮现冰冷的笑意。

正是我期盼的情形──他。

虽话说口,但挥舞的手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#00 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