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#03 寂静的独唱曲

拂晓的晨光从彩色玻璃照了进。

火热的红变幻、伪装各色彩,光线映照著中央的女神像,落深深的黑影。

五彩缤纷的光芒从彩色玻璃注入室内,些光同方。

今,无数三原色混合在一,闪耀著各色彩,连影子拉长的黑色加入调色盘,绘新的图。

目睹幅景象的,有现在在教堂的那一人,朝凪求。

间有关系。间早,连东京湾的黑尾鸥始鸣叫。

是就算在白,座教堂鲜少见其他人进。

接近管理局的理位置、光亮的白皙墙面、烛火照耀的精致装潢,及巨彩色玻璃映照的女神像──数,有许让人喜欢的素,是除了负责管理保护建筑物的人外,几乎有人。

的理由有几,最重的理由是在南关东管理局所在的市,座教堂的存在有些异质。

一般说,教堂是进行礼拜或典礼仪式的宗教设施。

不论是文化的功,是沿袭旧代的设计,在最先进技术与最新设计筑的诸南关东管理局楼面,此处实在显格格不入。

毕竟座市,人不向神祈祷。

情形相正常。他是经历战争的一群人,〈UNKNOWN〉的侵略让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#02 靛蓝的讽刺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