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#04 矿坑里的金丝雀

东京校次席宇良卡娜莉亚是笑容灿烂的女孩子。

不现在身连那的影子不见,痛苦的表情始终在脸挥不。

口随著微弱的呼吸伏,面渗满量的鲜血。

「我……是的人……从那候现在是,一人什情做不……什情做不……!」

朱雀低著头,紧握的拳头捶打面。

「壹……」

轻细的声音传了,朱雀赫一惊,抬头。

卡娜莉亚微微睁双眼著朱雀,是那疼痛又难受,却努力让脸浮现微笑……

「……的……我……有我跟著……」

「别勉强己说话!你……你老是……什你老是别人著……」

朱雀手指抵住卡娜莉亚的双,卡娜莉亚的关怀深感佩服。不的关怀反让他更强烈感觉己的无,及软弱。

忽间,空间现剧烈震动,墙壁花板塌陷了一块。

从龟裂处窥见空──被〈UNKNOWN〉覆盖的空。

「从那候始……什有变……我一人……什做不……什……」

茫的双眼著的景象,朱雀有绝望──

「我……真是太了……」

朱雀的内受挫,了保护受伤的卡娜莉亚──不,是了依靠受伤的卡娜莉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#03 寂静的独唱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