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各位读者,我是渡航(Speakeasy)。与各位许久不见的渡航。

现在的期正值盛夏,吗?

有海边吗?是游泳池呢?或是在避暑的方度假?有在度假胜趴吧。我则是在工,就算不是夏,我在工。

夏词给人的印象是放或是动感的,像是豪放又快活的疯狂派动物。

此外,夏让人联蚊香的香味,有人讲文青又帅气的话,虽我不清楚蚊香东西算不算帅气。

夏待在冷气房,在某意义一点有夏的感觉,窗户不打不有蚊子跑进,有万年室内派的存在。每人夏的法各有不同,每人的特格。

就像的感觉,在同一世界,有各不同的物在活动,展故。因一所有趣、因不同所玩,果像在世界玩乐,一定很有意思。

本集《Qualidea Code 灵代码》一集。

《Qualidea Code 灵代码》的故正是所谓的共有世界,世界观与设定相同,内容则由由挥,创各不同的故。

除了我外,另外有さがら総老师橘公司老师参与计画。

本书由本人渡航执笔,但是故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#04 矿坑里的金丝雀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