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#06 救世的回忆

在高度五十公的──平流层。

在面的人类有察觉的空间,闪烁著无数的红色星辰。

──不,那不是星星。

那些一点一点的光亮全部是〈UNKNOWN〉。

从崔莱顿级的飞行型体欧格级,不一的各〈UNKNOWN〉聚集了。

光就让人胆战惊的庞群体……在最前面的位置独前进的,是一具造型与众不同的〈UNKNOWN〉。

简单说,那是具人型的〈UNKNOWN〉。尽管肌肤表面武装著〈UNKNOWN〉特有的无机质皮肤,却同拥有类似人类的四肢。

伸长的背脊顶端──不清楚是不是视觉器官──有颗长了单眼睛的头部,至宛从头部长的那顶在空中翻飞的头纱,则让人联女的长。仔细一瞧,体型让人有相同的感。部的双峰绘隆的线条,在躯干的部位收束,在腰部的位置又高了,婀娜姿的柔滑曲线与女一辙。

果取一暂定名称,或许命名『女型〈UNKNOWN〉』。具〈UNKNOWN〉犹在最前面领军,率领庞的群体,森的独眼凝视底的球。

在俯视的球,约有一半的面积覆盖著一层有极光的红光薄膜。

日本列岛几乎完全笼罩在层薄膜,不是有唯一勉强露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#05 小公主的徽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