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#07 拯救的偏执症

废墟荒芜的面,一辆型摩托车轰鸣著一路往北前进。

「哇啊,情况太恶劣了吧?居有〈UNKNOWN〉从降。」

「啊……真的很糟糕。」

负责驾驶的明日叶望著前方的东京市空惊呼声,坐在边车的霞点头回应。

突其的,有批〈UNKNOWN〉现在东京。,〈UNKNOWN〉透东京湾空的传送门现。管理局经常宣导,南关东一代有防护罩笼罩。防护罩谓万全的防空设施,是因范围有扩及海,霞他才需防守跨海桥首的冲。

,常识今已被轻易瓦解。

尽管早就知的状况,一旦面遇了,实在令人毛骨悚。

「就是说啊!糟糕糟糕!真是太糟糕了!」

尽管是毛骨悚的景象,明日叶却有产生危机感或是焦躁,是兴奋不已、无比雀跃。

霞侧眼著,不不感纳闷。

「我说你啊?你是不是搞错意思啦?──明日叶,前面!」

霞惊慌失措叫,像是代替明日叶的角色。

在新宿空的〈UNKNOWN〉疑似进攻了郊外,埋伏在废墟影处的欧格级倾巢,纷纷杀向霞他的摩托车。

「我知啦!有盛的欢迎!」

四面八方遭〈UNKNOWN〉包围,明日叶不仅不胆怯,甚至油门踩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#06 救世的回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