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#08 反转的感质

河舞姬倒了。

的副官厅行政楼丛林产生摇动。

因敌人的空袭,废的高楼接连倒塌。千霞趴在,透武装的瞄准镜远望著那的情形。

每有白色的风掠十字瞄准线,就有一具又一具飘浮在空中的UNKNOWN往面坠落。凛堂萤犹恶鬼,独迅闪电的速度闯入异形军队。

,占据红黑色空的敌人空军部队数量实在庞,即使是卓越的剑技与〈世界〉,那的攻击依说是有勇无谋。乱了手脚。霞咬著牙冷静,惜瞄准镜另一头极遥远,是不靠青生的〈世界〉辅助,根本不见。就算声制止,传不方耳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霞平静吁了口气。

缺少人类最强战士实,使原本就屈居压倒劣势的我军更有胜算。不,失冷静有意义,己该做的是集中精神在狙击手的本分。他维持趴在的姿势,慎重扣扳机,让子弹确实向逼近萤背的UNKNOWN。

他确认狙击结果就急忙跳了,冲往另一方。一冲一击点趴,他立即举步枪瞄准目标。霞此需达的任务,就是最的骑士眼有公主倒的身体,的视线死角提供掩护。

「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#07 拯救的偏执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