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各位读者,我是渡航(Speakeasy)。久不见的渡航。

不知不觉,已经了耶诞……真说是了年底。果真是光似箭,岁月梭啊。尤其在即将年满三十岁的最近,间更是流逝比生期飞快。

间面前人人平等,不论是孩童、国中生、女高中生、社畜是老人的一年,是同一年的间,是每人间的感觉简直完全不同。

在始工,我月历的感觉改变了。原本引颈期盼的长假──像是暑假、年底年,现在在我中有无比的憎恨。

黄金周提前送印、暑休提前送印、年底提前送印……因需提前送印的情形太,简直产生新的信仰了。

顺带一提,各版社面存在破坏些提前送印间的渡航流程,且的流程惹了许憎恨。我觉很难受,很意不,从罪恶感面像产生新的信仰了。

总,因年龄、立场头衔,及人所处环境与培养的价值观不同,见的世界不一。

在他眼,那世界现在不知是什子。

本集即是《Qualidea Code 灵代码》二集。

『Qualidea Code』的故正是所谓的共有世界,世界观与设定相同,内容则由由挥,创各不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#08 反转的感质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