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#09 逃狱计画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轻国度录入组

扫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修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我不太喜欢世界。

……虽说称不讨厌。

世界不令人烦又莫名其妙,让人提不劲,不管世界变什子我不在乎。除了一件,除了那人外,我真的什无所谓……反正我其他情有兴趣。

即使现最坏的情形,世界剩我两人,有办法活。既活了,就继续活不问题。

不,我必有己珍惜的物。我不讲“那些东西给我,否则我就全部破坏”话。

我不说话,因是口拜托,那人肯定真的全部给我。

我知己有什东西给那人,所更不说话。

谁教我拥有的有那一东西。

所说,那东西我不给任何人、不让给任何人,有让给别人的意思。是有人胆敢抢,我绝饶不了。

我有一次玩笑说,关系就叫羁绊吧。他听见平常一讪笑,说了“其实叫爱吧”蠢话。

说完,他又哀伤嘟囔了,说着羁绊是束缚。

听他说话,我既不觉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