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#10 福音传说

人问我,喜欢世界的什方。

何了的世界战斗、是什让我产生坚定的意志,让我直视扭曲的现实──问题中充满了诸此类的苦恼。

,是错误的问题。

我认,问题在前提就犯了谬误。

将间浪费在烦恼该喜爱什的物,实在很难说是具有主体的行。

身最高等的灵长类,世界万物的统治者,绝顶聪明的人类,我应活更加立。

重点是世界,是世界呈现的,是不是我喜爱的貌。

此,我站在,踏在块土,阶级位非常清楚。

根本有必在意脚的世界。

海风吹拂,我在舰桥扬声呐喊。

“我忍辱负重,坚忍从那屈辱的日子熬了──亏各位坚持不懈,走了一。”

列队在眼前的是我忠诚的部。

他的眼中浮现泪光。那些的战役,肩负了那些沉重的哀伤,所有人不禁暗啜泣。

特别是果有人在我难的演讲不流眼泪的话,表示意志相坚强,我将那的人派最前线的突袭部队,导致有爱哭的人被留。

“了永恒的平,将我使般的孩子夺回的一终了!各位我的手脚尾巴,不辞辛劳投入的场战斗再不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#09 逃狱计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