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魔王不准任何人破关 终章

在那,英费米亚举办了一场盛的战胜庆功宴。

就说什宴啦庆功啦我(ry。

狱僚佐皆十分,「LOYALTY」升了,魔王军狱尖兵整体的士气提高了。

『就保持股势破竹的气势吧!今我喝一杯喔!』

哀川姐同情。昨早便在我的房间畅饮著从厨房偷的酒,候一定在睡。是说,陪熬通宵害我睡眠不足,睡意整冲云霄。困。

「堂巡同!拜托你帮忙搬的瓦砾喔!」

「喔……。」

朝雾指著残砖破瓦堆的山说。那……它积了有三公尺高耶。

我在公厅旁整理著断垣残壁。熬了一整晚做份工,真是辛苦。是说,几乎是雫石的错吧?

我带著了无生气的眼神思考些的候,朝雾跑步了。

「怎了?打精神。你睡眠不足吗?」

「嗯,是啊。」

2A公目前正在支援著崩坏的加尔达特的复兴业。不晓打哪儿的NPC,了重建毁损的街始动。或许我默默袖手旁观行,但众人似乎强烈带有「加尔达特是我的城市」的意识。因此讨论的结果,决定协助他进行复兴。

「所说,那是魔王的策略!不是我的错啊!」

在的状况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「加尔达特防卫战」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