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魔王不准任何人破关 后记

我是久慈政宗!新系列《迷幻魔域Ecstas Online》终揭幕了!

且竟是跟《魔装园H×H》九集同行(注:此指日版售日),此胡!初原本策画从魔装八集始连续刊三月,但在诸般状况,变了同市的状况!总不管怎说很乱呢(笑)。不,意外行。

说此始进行的《迷幻魔域Ecstas Online》,从企画初我便有在,既魔装并行市,那我希望将它塑造魔装有些不同的品。

是我决定始动笔的便是奇幻故。一始我是写王品,不在不断的讨论中,了「总觉少了点什,再稍微峰回路转一些吧」的结论。在千回百转,它了一部超爆扭曲的品了。

尽管情色分不魔装,其他的魅力却超越了魔装!主角拚命达「不从MM的世界中逃」乍很消极的目的。且主角转生的身分并非英雄或什,是最终头目──魔王。再加原本应该够使的强力魔法他是一不,运的有奇妙的色色魔法,根本强人所难至极。

身处校园姓制度底层的孤独主角了拯救同,那些同战──实充满了矛盾的故。

隐瞒己其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特典『对于因菲露米娅的不满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