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望穿秋水的Santa-X 后记

我是久慈政宗!《迷幻魔域Ecstas Online》二集,打从头就有人意料的展。请各位务必享受一往常的迅速节奏,及满满的丰富内容。

话说回,二集接连演了沙滩度假圣诞节类,很有现充风格的件!由我有的经验,很取材,但我不是很清楚奇幻故该哪儿才呢。有,果不朝雾同或萨塔纳奇雅像是书中角色的女孩子一,感觉拿不果耶……不行了,我不觉有办法解决!不!若是Sneaker文库编辑部……Sneaker文库编辑部一定办法解决的!(注:此句原文改写漫画《灌篮高手》中的名台词)或许!(错乱)

重新收拾情,三集将焦点放在二集尾声登场的那不妙伙!有堂巡购买付费具的金额又增加了的预感!请各位一定期待魔王诗句的新!

接著致谢词。感谢责编O人、担任插画的平つくね老师(谢谢您提供了许角色设计物!)本书版息息相关的所有人,及各位读者!让我在三集再相见吧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「圣诞节礼物」目录+书签特典『女生谈话 妖精之国~阿露兹黑姆的温泉~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