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在成人模式与付费的夹缝间高喊诗句的魔王 虎穴特典『佛露涅乌斯和萨塔娜姬亚进行的性奴隶审查会』

说判断朝雾奴隶说有有潜质的萨塔娜姬亚佛露涅乌斯将朝雾带了洞窟深处。跟在面的海路夏夫特情十分忐忑。

果不被那两人认的话,朝雾肯定被杀死的。今中了撒旦的诅咒,朝雾说是真正意义的死亡。在HP耗尽的瞬间,的意识数据就崩坏。

——我做的最就是使『ecstas』让朝雾陷入催状态。但是,朝雾原本就是非常清纯的一人。就算借助了ecstas的力量,又挥什步呢……。

曾经是矿山的洞窟中,残留着工人生活的痕迹。萨塔娜姬亚带领着我了一房间。虽环境不太理,但歹是有床的,板铺了瓷砖,瓷砖铺着毛皮。

“了,就是。在那张床——呀!?”

朝雾人意料将萨塔娜姬亚推倒了。虽说萨塔娜姬亚确实完全松懈了,但海路干部不轻易被有任何装备的人类偷袭。

萨塔娜姬亚佛露涅乌斯脸色一变。萨塔娜姬亚的目光反着寒光的刀般锐利。

“你伙!快——嗯嗯嗯!?”

萨塔娜姬亚打算言威胁的嘴被朝雾的嘴堵住了。

海路夏夫特佛露涅乌斯惊讶呆住了。两人呆注视着热情接吻的朝雾萨塔娜姬亚。

从的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前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