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孤独魔王和外挂神明将缔结虚假的友情 序章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购书人:深夜读书

深夜读书品

读书群:714435342

在乎意料处遇见认识的人,一瞬间握确定究竟是本人,抑或是单纯长相似的其他人。再加若方身着平所不熟悉的打扮,就更是此了。

「你……你是……」

在有其他人影的城墙,蓝色长袍浮现在星光加尔达特的灯火。

站在我眼前的人,是向撒旦进贡奥瑟利亚铠甲的奥瑟利亚教祭司。男人企图令奥瑟利亚教赫尔兰迪亚的国教,铠甲的回礼。名角色相神秘,言行举止实在不像NPC〈非玩操角色〉。

他摘了仿造鸟类脸部的瘟疫面具。

底现了一张我始料未及的面孔。

「真分耶,你我给忘了吗?」

赤的嘴角浮现浅浅一笑,耸了耸肩。

——他是二年A班的赤壮马。

「不……不……我是吓了一跳……」

听我此回答,赤露似乎很满意的微笑。

他摘长袍连一体的兜帽,露头部,泛红的头便展现。略低着头的他,刘海在眼前摇曳着。

赤总是在教室角落三、四人聚在一块聊动画或游戏。不说,那集团属二年A班校园姓制度的最底层。顺带一提,由我不隶属任何集团,因此不在评鉴范围内,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年轻栋梁的战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