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孤独魔王和外挂神明将缔结虚假的友情 特典『哀川桑的show time』

奴隶的工涉及各方各面。

打扫、洗衣服、做饭、端菜、农活、整理仓库、修理整顿城内的设备、照顾畜等等,不胜枚举。

本人哀川愁子在魔王城因菲露米娅已经做了约十月的奴隶。真亏我一路熬啊,我己佩服己。不,我够在生活应该是益在现实世界做社畜积累的经验吧。

虽不是什值高兴的,但亏了在那狱般的现实世界中的经验,我算。果我在生代经历的话,说不定早就杀了。

现实世界中曾是我部的那进行着行永无止境的度劳动的外包打工仔了魔王,他不仅仅了我的司,同是我的拥有者。跨越了悲剧、演变了喜悦的状况就是虚构世界的现实。

我拖完除了宽敞外一无是处的走廊,将打扫工具放进柜子。

“那边的奴隶”

“诶?”

我回头,有无与伦比的女站在那。我惊讶在不知不觉间站在了我的身,但黑暗妖精说,程度的什不了的。人类的运动力不是一层次的。果是高等级的战士职业的话倒不说,但在不被现的情况奴隶的身是很简单的。

话说,谈不是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典『开拓前往蒙佛路的道路!』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