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MAD视频带来死亡flag 虎穴特典『堂巡驱流的通宵放映会』

——实在是在意不了。

堂巡驱流走向了奥陆泽利亚圣堂的剧院。

前那MAD视频在脑中挥不。已经重放一遍,确认有问题了。

但是,不藏有其他类似的视频呢?

有必再调查一。法在脑中日渐膨胀。

堂巡偷偷打剧院的门,面一片黑,十分安静。

——。

因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,今应该不有人了吧。堂巡在中振臂高呼,走向了放映室。

首先应该怀疑的是,现了那MAD视频的,那部动漫。

『魔装园H×H』

前了一话。说不定藏着类似的信息。

堂巡此告诉己,设定播放顺序,接着回了剧院。

他坐在最的位置,正篇始了,但他突察觉有准备饮料,他此很悔。

场挺严肃的——刚,马就穿插了故意逗人笑的场面,是节奏紧迫的片头曲。园的场景挺有趣,前那……疑的场景什候始呢——一,堂巡就坐立难安。

在堂巡内纠结的候,格外爱的萝莉登场了。像叫西尔维娅。2A公的合法萝莉雏沢不相同。再说了,雏泽是冒牌货,堂巡的年纪是一的。

——是2A公有爱的孩子就了。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漫画特典SS『那一天的哀川桑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