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一关 因为你们是最终头目啊

「、就是说!接请拯救各式各的世界!」

笑容满面的少女伸了的食指,空飞盯著的食指。

在秀智商限的『草帽女』打翻火锅已经了二十分钟。

他草帽女像知现在的状况,所在方打翻火锅,姑且选择乖乖听说话。

众人并未先达什谈话的协议,是因一头雾水,所演变。

草帽女他六人像是圆桌议一般围坐在暖被桌旁,眼前摆著所有人的茶杯,杯中的热气摇曳升腾。场景太超现实,已经让空飞有点头痛了,草帽女乱七八糟的解说让他的头痛更剧烈。

他知目前聚在的所有人,是各异世界中的「最终头目」。草帽女在进行完不说明的说明,就摆一张筋疲力竭的脸,擦拭额头汗水,咕噜咕噜喝了茶,圆滚滚的脸庞染一层红晕,脸部表情始放松。

「喂,草帽女。」

空飞双手环在前,叫唤草帽女。草帽女曝光度的灿烂笑容回望空飞。

「是的,怎了吗?欢迎你尽量提问喔!」

「那我先问一问题——你刚说的『、就是说~』底是『就什说』?最令人费解的莫你随便说几句就露筋疲力竭的表情,底是有白目啊。」

空飞不带情绪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