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关 最终头目太强,适用新的破关条件

平安归的最终头目再次回四坪的房间。

「歼灭龙群简直易反掌……不点程度的威胁就让人类哀鸿遍野,真是有够渺。」凡狄妲格格笑著,一边在剥暖被桌的蜜柑。

「全知生命体已尽数灭绝,那颗行星未一片光明。」SORA「嗯」点了头乖乖端坐。

「战斗空虚……浪漫总是从本人的掌中流失……」四眼田鸡神情忧郁望著花板。

炎格尼特直直立拇指,向日葵眨眼:「吧,我拯救世界了!快让我复活!」

「不管怎是毁灭了吗~~~~~~~~~~!」

向日葵砰砰敲打暖被桌吶喊,就算是废柴头目被的音量吓吃一惊。坐在一旁的空飞则是早就预料了,先手指堵住耳朵,逃一劫。

向日葵整人趴在桌,抽抽搭搭哭泣。

「……一、一世界就毁灭了……怪我太……」

的子太悲恸,连炎格尼特有点害怕。凡狄妲似乎不明白哪有问题,但眼神不断游移,口吃著蜜柑。四眼田鸡快速推了己的眼镜,喀嚓的声响。

「别、别太灰嘛,不是向日葵妹的错啦……我是,像有点冲头结果做太火了……」

「我的判断应该是正确的……我、我有错……」

「SORA确定那做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关 因为你们是最终头目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