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关 最终头目如何拯救世界

穿越森林,再越两座山湿带,就国。

国名古夏阿尔帝国,不久前是一边陲国,等嘉力恩三世即位便始崭露头角,君王即位初非常善良。

嘉力恩「霸主」的理由不明,但是他在五年前情变,始率兵攻打邻国,最已经强足与「结界国」布兰迪亚王国相抗衡。布兰迪亚王因「结界的巫女」变外力无法入侵的国,进握有陆的主导权,他见不古夏阿尔日渐壮,是议定两国谈判,结果嘉力恩杀害了特使,正式向布兰迪亚宣战。

「……听说就是结界战争的导火线。」

向日葵摊了卷轴,说明了世界的简史。

空飞现在了古夏阿尔帝国的城。

他策马在街走,沿路著街景。

在空飞的像中,泱泱帝国的街气氛应该很肃穆,虽,却是颇有独特的风情。虽他接收了哈谬兹的记忆已经了解了国的状况,但是亲眼的感觉又不太一。

街一点不冷清,帝国的人民表情很朗,摊贩老板朝气蓬勃叫卖吸引客人,广场有些年轻舞者随民族音乐舞,旁边的观众则拍手助兴。国应该有贫富差距问题,但是穷人很朗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关 最终头目太强,适用新的破关条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