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Game over 最终头目王位争夺战

——空飞异变身皇帝动频仍。

首先他告诉其他最终头目龙脉,命令他窝反,并且异形送信给布兰迪亚国王。

收信的是凡狄妲,是一封劝降信,内容提一面倒帝国有利的条件(其实已经是让步了),奉劝布兰迪亚投降。

1、投降,贵国的国民、士兵就受帝国国民一般的待,不被视奴隶。

2、朕皇帝的权力保障王族国王的人身安全。

3、投降,布兰迪亚就殖民,王国已无实际主权。

4、投降的有效期间是两——若有意投降,国王就在信签名,举白旗平原,果执意不降,就传说人物带走,毫不留情摧毁贵国。

概是的内容,布兰迪亚说相不理喻。凡狄妲准备叛逃差点被场扣押,全力反抗逃,国王知信中所写句句属实相手足无措,士兵官员听些条件忿忿不平,但是顾保的国王反应,半已经决定投降了。

空飞在等待期间,先做布兰迪亚投降的准备。

他歹是记做他消失的预备工。

皇帝(空飞)告诉亲弟弟副帝己有病在身,已经不久人世,且有子嗣,所任皇帝就是副帝了。虽皇帝与风温的亲弟弟长年不合,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关 最终头目如何拯救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