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各位读者,我是柳实冬贵,非常感谢各位阅读拙著。

本书的核理念是「毁灭原生世界的最终头目拯救异世界」,嗯,非常单纯。不在早期的纲中其实是「毁灭的最终头目毁灭世界」……啊不是本就吗?像很有巧思,其实完全有,因最终头目毁灭世界是理所的,因此就改从「拯救」的方向笔了。

嗯……真的有在「救」吗?应该……算有吧……

是异世界故,登场人物全数是异世界人物,所本书底算什类型呢?毕竟他有转世,所是异世界召唤故吗?不、不果各位喜欢,类型是什就不重了。

总,是一群胡搞瞎搞的伙在胡搞瞎搞的故,希望各位。在此我感谢斗志昂扬担任本书责编的N人,感谢创连者紧张汗颜的精插画的WON老师;感谢所有阅读本书的读者。今请各位指教!

柳实冬贵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最终头目会继续拯救世界目录+书签特典小册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