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特典小册子

SORA:「顾客购入特典SS,日本虎书店篇,~~始啰!」

空飞:「…………」

SORA:「空飞,不high。炎格尼特说情绪高昂主持。」

空飞:「毕竟……太硬了吧。是一集喔。叫读者百分百见的角色在边一搭一唱,不有人买帐吧。变high吧,场面乾掉吧。」

SORA:「一搭一唱介绍品,经义。」

空飞:「你确定……?」

SORA:「空飞,抱怨。SORA做。哼呗——」

空飞:「随你高兴,不你现在表现的已经有点剧透了喔……」

SORA:「部品,是描述毁灭世界、除了SORA外的废柴最终头目,了赎罪拯救各式各的异世界,所构的LAST BOSS暗锅祭典——的子。」

空飞:「什鬼……段感觉像『己体吧!』的介绍是怎。有少不著痕迹吹捧己比其他班底优秀,明明就是笨蛋代表。」

SORA:「SORA,不是笨蛋。是未世界顶尖的人工智慧。最强。最终头目面头脑最的。空飞才是笨蛋。」

空飞:「…………伙从中期啊——」

SORA:「哇〜哇〜哇〜啊〜啊〜啊〜我听不。空飞才资格说别人。」

空飞:「别拿我跟你相提并论,我费了很力吗。」

SORA: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