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轻国度录入组

扫图:轻国度录入组

录入:kid

修图:轻国度录入组

哈维斯特•伊利西恩总督是银河统一军总司令,他在银河四处奔走预谋统治全宇宙。

号人物的头现在就被空飞踩在脚,他位超巨宇宙战舰的司令室。

空飞使异全力踩碎了总督头戴的头盔,总督烧焦的脸露了。

「……混蛋,既你有强的力量,什支持革命军……!人类仰赖原生星球就等是甘断绝进化路,你什不懂——」

「啊——吵死了,不代表你就毁灭球吧,你本末倒置了吧笨蛋,既你口闭口在说进化,那就快点进化、快点拯救球啊。」

哈维斯特的目的是让人类进化够进行太空移民,进殖民其他无数的星球,让人类世界更加繁荣。

舍弃寿命将尽的球确实残忍,但是若不愿繁殖剩的人类与球同归尽,占领更星球、让人类移居太空是非常合情合理的考量。毕竟土一,资源就不枯竭,引战争的机率相渐少。

问题是人类移居的星球有原住民,所人类强行入侵。

此外,他进行了人类优劣的筛选,有半数人类被归类劣等人,不享有移民权。

空飞更不惯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