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三关 雅俐奥修

两,最终头目在校园塞雅凡贝鲁特医疗楼的外科治疗间三〇二室齐聚一堂。

「所呢?有什计画吗,空飞弟?」

雾岛靠在白色窗帘旁的墙,双手叉放在前,食指抵著眼镜问。

空飞无力坐在床边的椅子瞪著雾岛。

「光是培育英雄应该救不世界,你雅丝加堤的记忆了吧?那女人英雄是因有周围的支援,正因有一群受抗邪神训练的菁英部队,英雄才有办法诞生。」

空飞说完,M字坐姿一屁股坐在床的SORA歪头。

「空飞说错,邪神本体的手、喽啰很,英雄不独横扫千军,英雄的任务最是讨伐邪神本体。」

听SORA的话,在窗边喝著红茶乘凉的凡狄妲茶杯放在桌。

「人类最终邪神是采取速战速决的策略,他的主战计画是数士兵诱饵分散手的注意力,英雄一人送邪神本体面前……他找些手比较致命的弱点,迫不才变消耗战吧。」

「调查结果,找了几手的弱点。就算不是英雄,足应付低阶的手。」

「我整理了SORA妹妹的资料,虽需一,但是战术运,三位骑使就收拾一邪神手。」

「战术啊?堕使,你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关 培育英雄吧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