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四关 请指导我

在校园塞雅凡贝鲁特中,除了有操控袭骑的训练魔法训练外,有各听讲类的必修课。前三年不分组,课程是男女合班,让生广泛习各知识,等生三年决定路就分科授课,课程内容更专门。

所很生觉前三年很难熬,必须修几门未派不场的课。

「雅俐奥桑,听说名列前茅的骑使在替你做别训练,真的吗?」

有两女生课间突坐在窗边的雅俐奥修身旁问,则是筋疲力竭摊在桌回答:「……真的啊,怎了吗……」

「果是真的!厉害啊,不是超厉害的吗!雅俐奥桑总是卑又虐,但是我一直相信你总有一做一番业的~!」

「我是不讨厌你喜欢锦添花的啦……但是现在让我睡吧。有别叫我雅俐奥桑了,像是在叫欧吉桑一。」

最难缠的女孩嘟嘴怪声。旁边高子的少女双手叠低头著雅俐奥修,轻轻叹了口气。

「是雅俐奥,虽名列前茅的骑使特别指导你,但是袭骑祭不有人战有团体战喔。」

雅俐奥修听少女始说教,撩浏海抬头。

「喔——关件——糟了!现在几节!?」

「?现在是三节课前的课间啊……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关 雅俐奥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