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Game Over 模拟演习

千•雾岛在战前一定驾驶舱的电力调整省电模式,在灰暗的空间中闭眼睛。他格外喜爱段间,己营造暴风雨前的宁静,并沉浸其中。

「哼……次的世界真的是很瘾,亲手锻炼世界,亲手毁灭世界。虽说像是一场闹剧,不是很新鲜的体验。」

他言语说著,亢奋情写在脸。

「己的武器己的最高杰黝黑绣球花决……简直是研人员至高无的幸福。」

他眼镜拿手帕擦拭,同呵呵窃笑。

「就说黝黑绣球IM(Imitation Mars)是难望其项背的,嗯,毕竟我是配合世界、遵从世界的法则付邪神的袭骑,所两者的文明程度本就不在同一次元……!但是我反——反更奇袭骑付IM有的耐!」

他越说越慷慨激昂,戴回眼镜握拳头。

「旧武器付新武器有耐,低本的量产机与高本的特规机平分秋色什程度——我在与世界的研人员话的同,始理解了他的浪漫!不,不就迷了!不不迷的!所!」

『警告,前方十一敌人高速接近中,切换至运转系统的动模式。』

在他的言语演变演讲的候,黝黑绣球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关 英雄的条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