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Episode 3. 炸弹周边

周末——

悠斗参加同人活动。

虽说,但社团的主人是锦。他今是帮忙的。

「哎呀优斗,总算是救了。顾摊员妹妹突病倒~~」

锦是一身运动夹克搭配毛线帽的打扮。夹克头是老子,有着像是夏威夷衬衫般的夸张图案。

悠斗纸箱打。虽左手腕部被石膏固定,但点是办。

「毕竟了流行感冒,那办法嘛。」

锦准备的,是包含封面总共十二页的折本。

封面虽是黑白,但是请印刷厂制的本子。

才刚播久的秋季动画题材,制期很短,不品是非常棒。说是一部内容扎实的漫画,最放了搞笑哏结尾。

价格算很便宜,概勉强打平印刷费。不考虑活动参加费跟通费,应该算是亏本吧。

准备的量不,纸箱的数量单手就数完。

「有些?」

「今不是赚钱的,且不是什型活动。」

「毕竟你是在IKET前知客人的反应,才决定本的嘛。」

「是卖光些的话,我己就行啦。但那参加场活动的意义就剩一半。」

「另外一半是?」

「就是绕整场,哪社团有很人排队啊。窝在摊位头办法知些情报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2. 工作的委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