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Episode 4. 所谓的小说家

傍晚——

悠斗边写笔记边跟人谈。

他智慧型手机放在桌,喇叭传方的声音。

『部分有资料。』

「那,有编辑有特别指定哪风格吗……?」

『嘛,希望靠优斗老师的创品味完!』

方是帝王文库的船山透。

决定接《Rain Rain Girls》的插画工,他目前正电话在进行讨论。

虽有拿原稿,但角色方面的描写却若有似无。

者火屋字老师角色抱持的印象又是何?

虽进一步向负责人船山询问了品的方向,却有获什指示。

《猫奏》的者是全部给插画决定的类型,应该描写角色的段落,写着「配合插画」几字。

虽他不觉是正常的情况……

但责任编辑永井是做「己绝不角色设计有任何意见」宣言的类型。

刚始虽很困惑,但不管哪设计被求重画。所现在每次有新角色登场,很始思考「角色什外型才?」件。

感觉像是被递了张纯白的画纸一。

《Rain Rain Girls》有些许的描写,所像是有缺特定部位的拼图。

「唔嗯——果是情报不够的话,我不那烦恼……但像角色不但是男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3. 炸弹周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