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完本《14岁与插画》三集。

我是者むらさきゆきや。

本集的内容轻说插画才遇的插曲所占的比重较。

是从一集有提其存在的姐姐彻底威的一集。算是爱吗?不,我形式的爱应该是存在的吧。

本系列品中不针所谓异的爱,加入了亲情、尊敬、憧憬、亲近感等元素,在登场人物的情层面有方描写。部分跟不但负责插图,担任企画的沟口ケージ老师边商量边创,因此增添许原本在我的中有的素。

果,就是我的荣幸。

希望一集在今年内推,请各位指教。(注:在此指日文版)

接是宣传——最强玩(是有沟通障碍)被召唤跟游戏十分相似的异世界活跃的故《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》正在讲谈社轻说文库刊行中,漫画版评连载中。

长篇战记《霸剑皇姬阿尔缇娜》、超人气战略游戏的轻说版《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白の帝国编》目前正在Fami通文库刊行,请各位指教。

谢词——

负责插图及企画的沟口ケージ老师,次非常感谢您给予各式各的建议,及爱无比的插图。

设计师木绪なち氏,感谢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沟口ケージ老师的用语讲解专栏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