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5话 猪排咖喱

从沙优了,我在的生活环境产生了明显的变化。

首先,早门前及班回,必定有人准备餐点给我。是非比寻常的变化。前伙我是随所,顶有在突间无论何吃某食物的候,边拿智慧型手机查询食谱边试做的程度。除此外基本是在超商随便打,早餐甚至是不吃的日子比较。

有,洗衣服己做挺麻烦,在周末不情不愿动手的差,替我做,点很重。就连我班穿的衬衫,因在平日清洗熨烫实在麻烦,我买齐了五件备的两件。,今几乎每有人洗衣服,且烫了。我从,不己洗衣服是此惬意。

的生活产生改变,我在职场的状况连带有所转变,点连我己感觉。

概是拜早餐有吃赐,班间始我的脑袋莫名灵活,且吃午餐前不受强烈的空腹感所侵袭,因此注意力持续午休前一刻。有,虽我认完全是情的问题,但身穿着平整无比的衬衫,感觉就格外神采奕奕。

有太座的那些伙,每是带着的境在工的吗……

我敲打着键盘思考。

「的境是指怎的境呢?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话 衣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