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4话 命中注定

『命中注定的邂逅,才晓。』

教授是说,手帕递给泪流满面的主角。

『纵使有一场相遇改变你的命运,但不你便不明白。等一切改变并结束,才现回。』

『是那一……我该怎处理份意才呢?』

身主角的女孩子,在遇见了一名同龄青年。宣称己他的意是「命中注定的恋情」四处奔走。一幕,是少女知了青年将留,哭着表示「命中注定的恋情难就在此结束了吗」,与替课的教授间展话。

『就算不是命中注定的恋情,又有什关系呢?』

『咦?』

教授倾斜着装有咖啡的马克杯喝了一口,足足停顿了一儿才讲话。

『无论是否注定,你的意是货真价实的。光是子不行吗?』

教授的话语,令主角瞪了双眼。

『现在立刻赶他那儿,该说的话说不就了吗?不管怎,你概有点做了。』

语毕,教授咧嘴露了一淘气的笑容。

主角斗的泪珠又扑簌簌流,反复点了点头,气势十足站了。

『我了。』

主角话一说完,便从研究室飞奔。教授则是带着似望向耀眼物般的目光,凝望着主角。

我忽在意一旁三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3话 出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