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7话 肌肤

,我首先冲了澡。

因四处奔走让我流了一身汗,肌肤黏答答的很不舒服,且我冲偏热的热水澡。

再说,我认沙优需间整理说词。果够在我淋浴的期间厘清情绪,谈话的候应该就稍微冷静点吧。

冲着热水的我,脑袋满是安疑问。

首先,幸找沙优了。且是有什状况,平安无的模现,真的是太了。在处寻找沙优的候,我甚至猜测遭暴徒绑架了。

,一旦安寻获,次又萌生了其他疑问。

什沙优在晚的间离呢?且有联系我。

倘若是了办什外,铁定在前捎联络给我。沙优就是的人。

是,不仅有联络我,门手机放在。

一,便让我觉,是否不愿继续待在儿,才意图离。不,果是的话,其他行李全搁在中显很不。

三岛在一块儿点让我搞不太清楚。是约在车站前见面吗?但俩彼此应该不认识才。

碰巧在那座公园见,反让我有奇妙的感觉……

愈是思索,我愈不明白答案。

「……问的比较快呢。」

情我早就知了。是尽管知,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6话 本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