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,我是しめさば。

我是勉勉强强在网路写的人,正战战兢兢写着东西。

回,记我始在「カクヨム」着手写部品,就算从网站的倾向观察,我认「反正不受欢迎吧」一副轻佻的模。那阵子我正在撰写着流行的异世界奇幻故,脑内却唐突(记错的话,是我在厕所方便的候)浮现「沙优」名角色,令我坐立难安,是提笔振书。

我觉,端此草率的部品,够长让许人愿意阅读的步,并且受责编人掘,真是非常幸运。

我认不论是人或故,说底是一场机缘,是实际体,够篇故及喜欢它的读者偶邂逅,真的是很幸福的情。

啦,接致我的谢词。

首先是在片辽阔的网路世界中现部品,并且愿意阅读支持的各位读者朋友,我打从底感谢。

有,找了本的,并将它带实体版环节的责编W人,真的非常谢谢您。不,是不是应该说声不呢?总,真受您很的照顾。

最是赋予登场人物外型,令他活灵活现的插画ぶーた老师、比者本人认真阅读原稿的校负责人,及版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站在厨房的女高中生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