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特典 芭菲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Rean.

校:杉木森林

责编:杉木森林

图源:萌神陆

——「呜哇……」

我的声音不由的从口中流。

坐在床盯着笔记本电脑画面的吉田先生,有视线传递了。

——「怎啦?」

——「什,我在真是厉害啊。」

我手中的智手机画面朝向吉田先生的方向,吉田先生的明显的皱了眉头,我不经笑了。

画面映的是尺寸让人难置信的芭菲。在网络记特辑偶现,市中车站附近,像有一特芭菲的专卖店,我试着打,张照片就突闯进了我的眼中。

那让人怀疑是否是容器的类似号前端的杯子,在被鲜奶油水果给塞满满的基底,除了冰淇淋华夫饼,又被铺了一层鲜奶油。照片流行的字体写着「在女子甜点中人气!总量5kg!」

——「5kg……有米袋那重啦。」

——「啊哈哈,考虑有点不妙啊。」

吉田先生带着困惑情绪的评论让我再次笑了。

我朝向吉田先生方向的手机画面转回了己边,滑动着画面的滚动条,与最初的不同的芭菲甜点的照片一接一的映入眼前。说,在北海的候,像朋友一吃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电子版短篇『煎蛋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