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3话 辣妹

「呃……」

沙优很罕见在班传讯息。我说生什了一,结果内容让我皱了脸庞。

『我打工的前辈。』

『我办法拒绝,真是不。』

『我八待你回止。』

『啊,方是女生。』

我叹了口气。

不,带人是关系啦。我觉一的朋友是件。是,该怎说明我沙优间的关系呢?

就在我此伤脑筋的候,又有新的追加讯息传了。

『我跟方解释说,你是一有血缘关系,是从就很照顾我的哥哥。』

「很照顾你的哥哥……是吧。」

我轻声呢喃,苦笑。

明明平常总是喊我「叔、叔」的,有在候很巧妙撒谎呢。的确,倘若擅给我冠「兄长」设定,就必须蒙混包含姓氏在内的各状况,实在很辛苦。设定孩提代住在附近的熟人,子比较适串供,站在我的立场觉很庆幸。

总,既本人表示无法拒绝,应该就有的理由吧。反正那有什见不人的东西。

『了解。』

我简短做回应,再手机放在桌。接著,在我抬头打算望向电脑的候,我注意属三岛柚叶站在一旁。人忽映入眼帘,使我的肩膀反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话 前辈目录+书签-->